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赤黑】赤司征十郎的告白情书

*这是一个系列的旧文

*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

*文笔是什么可以吃吗

*人物继续OOC

:D注定的沉沦

以下为赤司巨巨的自述:

哲也,你是唯一一个敢忤逆我的人,也是至今为止我仍不明所以的存在。

哲也啊,其实很好懂,虽然面瘫但眼睛会说话,喜怒哀乐一一俱全。

哲也啊,安静的时候像个小动物,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求你顺毛。

从什么时候起对你的态度开始变得强硬?

是不满某个黑皮与你在篮球上的默契?还是看不惯黄毛忠犬见到你就扑上去蹭蹭的举动?亦或是紫原那像见了美食一样迫不及待要吃了你的眼神?就连真太郎也在不自觉中关心着你。

哲也啊,为什么连发光都做不到的你却享受到这么多的宠爱?

哲也啊,好想把你装进口袋只由我一个人偷偷欣赏。

这样占有欲的我如果被你看到一定会吓坏的。

就像是美味的点心,散发着诱人的香甜,引着一群饿狼的虎视眈眈。

友情什么的早就变质了吧!

你也在迷茫吗聪明如你一定发觉了大家都在改变。

为什么改变?因为你啊,黑子哲也。

不做最强的光如何拥有强大的影?

〖不要,不要离开我,哲也。〗

就算光明变成黑暗,就算心中的纯真已经变得不堪,请一定要陪伴在我身边,不然我会让这失去你的世界不复存在。

〖哲也,再靠近一点,让我的世界点点星光。〗

〖握住我的手,将指尖的温暖直传心间。〗

什么谎言在我面前都不堪一击,只有你才是这世间最真实的存在

〖哲也,不要抵制我的温柔,就让我住在你的心间〗

毕竟,我是这世间最了解你的存在。

【黑子哲也,你这个霸占了我全部注意却不负责的混蛋】

明知是火却一次次扑灭这就是飞蛾为那些温暖身不由己的沉沦。

——赤司征(真)十(是)郎(狼)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