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假如日本也分文理科的话。

城凛。
黑子哲也:“文科吧!毕竟对于理综没有一项擅长。”
”黑子国文很好。“火神大我,”我的话,也许理……”
“火神君还是当体育特长生吧!”黑子突然吐槽道。
“你这家伙,别以为我听不懂你的嘲笑”火神提高了音调却丝毫没有震慑力。

“火神今天意外的敏捷呢(反应)”教练笑道“终于到了该担心文理分科的年纪”
“我和伊月是文科哟,队长勉强文科吊车尾”丽子毫不在意的揭了同班同学的老底。
队长毫不知自己的学渣身份已暴露,还在努力的为后辈们解答“木吉的话,在理科方面一直游刃有余,小金井水户部也是深藏不露的理科学霸”

“不只是篮球,前辈们在学业方面也很努力呢”黑子如是感慨道。



海常场合。
“我吗?”今天的黄濑也是闪亮亮的会发光“应该是艺术特长生吧。如果按照目前的继续发展下去”

“说起来我们社除了浩志都是理科生嘛”笠松前辈。
“前辈,还有我啊”
被无视。
“所以说他那个单身比例惨不忍睹。”
“原来这样,那需要我组织联谊吗”某位存在感极强烈强烈的明星问道。
“可以,但你不能参加。”

“为什么啊!”
今天的海常社团日常也是如此的祥和呢。






秀德高校。
“黑子,好久不见啦”
“好久不见,高尾君”

“我和小真吗”高尾紧缩眉头看上去几分认真“都报的理科呀”
“事实上,秀德理科升学率一直很高,文科班也只有寥寥……”高尾语带笑意,轻松的解释道“顺便一提,小真一直想当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很伟大的……”

“高尾,闭嘴。”

“虽然还是不能理解绿间君,但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觉得更了解初中校友了有点开心的黑子君如是想到。







桐皇。
“今吉前辈的话是理科没错吧。好像只有一个人选了文科。”今天的经理也抱着自己的资料。“哲君报了文科啊,好可惜不能让哲君辅导题目了.”
“如果国文方面有问题的话,我可以尽力而为的。”
“真的吗?果然哲君最好了。”

“阿大那家伙只能是体育特长生。”
“总觉得青峰君日子简单而又自在”
“阿大只是懒+自我,话说那家伙又翘部活在天台补觉”





阳泉。
“敦,黑子君来拜访。”
“打扰了,冰室桑,紫原君。”

“在美国的话,好像没有听过这样的方式呢,要好好考虑一下,毕竟每个都有喜欢的科目”前辈有一些苦恼的说道。

“我的话,选择可以在课堂上吃零食的”
“紫原君,老师是不会允许的”黑子的语气充满了无奈。
“诶,好麻烦哦”语气是满不在乎的敷衍“那小黑仔做一个可以允许学生上课吃零食的好老师吧”

“请允许我郑重拒绝”








洛山。
“叨扰了,赤司君。”
“很少见呢。黑子”

“洛山有各大名校的保送名单”知道了缘由的前队长耐心的解释。
“是呢,从初中起就觉得赤司君像是将来出国留学,取得巨大成就归国的人”大大的眼睛里面是满溢而出的的崇拜。
“承蒙哲也赏识了”总是被前队友以独特的方式哑口无言的队长有些无奈,却很怀念。

“其实,洛山更重视全面发展,并没有分科的倾向”
“不愧是高校!”
看来选择这个学校是没错的,小队长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哲也,马上就要到餐点了,不如我们一起用餐,铃央已经在那等我们了”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嗯,关于海常不是阿哲采访的。
因为有哲也黄濑根本不好好回答问题。
才不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帝光。
“小黑子将来选什么科目呢?”
结束了社团活动,一起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黄濑凉太突然发问。
“文科。哲也的国文确实不错。”
“诶,那我也要选文科,这样就能每天见到小黑子啦!”
“你就没有考虑过不在同一个学校的可能吗?”真太郎退了退眼镜以掩饰听到是文科的遗憾。
“小绿仔要转校吗”紫原也将庞大的身躯硬生生的挤入,使得原本就不大的空间更加狭小。“我和小黑仔可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我也是想要和小黑子上同一所高中!”
“黄濑,你那么差根本赶不上阿哲。”
“小青峰永远的倒一还说我!”
“你是不是找揍……”
“光和影怎么能分开呢?对吧,哲。”
“我一定要报考哲君的学校!!”

“很耀眼呢。哲也。”
  “?”
“你的光芒。”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