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赤黑】【青黑】标题神马的好麻烦

*因为11月马上要结束了才赶紧发了篇旧文

*文笔很幼稚,人物有些ooc

*三角关系请注意

帝光中学本着建设卫生城市的旗号展开了一次全校性的文明活动——捡垃圾←_←

学生们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摔

也许是上天为这群孩纸的良好品德所打动,归途路上下起了大雨。

这雨一时半会怕是难停了,于是在阴雨霏霏的一把把雨伞搭建起了爱的屏障。

蓝色的雨伞下拥挤的空间里:

“青峰君真是……”虽没有说出来,但嫌弃的眼神还是表明绝对不是什么褒义词。

“知道了”青峰一把抢过黑子垫脚给他撑起的伞“下次会记着带的”

“下次还会忘的吧”黑子无奈的叹气,明明老师都写在黑版上了……

“不是有阿哲嘛”青峰毫不在意的略微弯下了腰,任凭黑子有些撒气的用纸巾将额头擦红。

看着浑身几乎湿透了的家伙,黑子水汪汪的眸子里映满了担忧,嘴上却不饶人的说:“回去直接发烧好了”

青峰无奈的挠头:“因为跑回去更快到家”

明明是在比看谁最先到家,这种幼稚的游戏果然只有AHO才会参加吗?内心各种吐槽弹幕刷屏面上却一丝一毫都不显。

不得不佩服面瘫的好处吗

……

回到家里,喝了暖暖的姜汤正舒服的想打盹的哲喵被饲主以残酷的方式(揭被子)迫使促膝长谈。

“哲也,任性起来让人头疼呢”红发兄长摸了摸某只额头的温度。

有一个为了给大辉遮雨,害得自己半身都淋湿的笨蛋弟弟的哥哥正在考虑要不要下次来场雨中奔跑训练,加强一下某位正选队员的体魄。

“好困”打了个大大呵欠的哲喵表示要碎觉了,尼桑大人晚安。

尼桑大人表示万一你晚上蹬被子感冒加重就不好了,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尼桑只好勉为其难的同你一起睡了。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气声。

—完?—

第二天醒来的赤司巨巨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在这一周里,无论老师同学都受到了寒潮的影响 ,人人都感冒了。

就连那天逃掉活动的几个奇迹的世代也没躲过病毒,甚至更严重。

围观者表示感冒简直统治全世界。

【因为身高原因,高个纸给低个纸打伞,雨还是会顺着风飘进伞内,所以,身高差简直硬伤,如果赤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笑)】

—Fin—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梗是真事,就我们学校,反正结局就很多人感冒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