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两人行到三人行

*没有存稿了肿么办(小段子也需要存稿?

*没有面瘫有些孩子气的哲也

*同人文怎么可以不ooc呢(这种理直气壮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

图书馆,摞在一起超级高的书后面露出一个蓝色小脑袋

【高尾君,好久不见】黑子故意从后面不发出声音的走过去

〖是小哲啊〗高尾早就发现了,想着对方是想恶作剧〖这么多书要整理呀!〗

见故意吓人计划失败,黑子语气略有些沮丧【是的,休息一天的工作量有些庞大】

〖需要我帮你吗〗看着对方孩子气的表情高尾心情颇好

【不用了,我一个人就可以办到】被小看了呢,黑子不满的眯眼

〖看起来干劲满满啊〗见眼神有些不妙高尾机智的转移话题

【是的,请看我的肌肉】得到夸奖十分开心,黑子的语气不禁有些雀跃

看着纤细白嫩的胳膊,高尾干笑〖小哲还真是可爱啊〗(那里有肌肉啊

++++第二天一大早+++++

【和成君,绿间君,早上好】蓝发少年面无表情的打招呼

〖小哲,早上好,要一起坐板车吗?〗高尾兴致勃勃的邀请

【麻烦你了】黑子鞠了一躬,很早就想尝试坐班车的黑子异常的开心,溢于言表的欢喜之情染的蓝色的眸子更加生动

〖小哲还是这么客气〗高尾微红着脸(被萌的)挠了挠对方的呆毛

在一旁被冷落的绿间总觉得似乎昨天不和高尾一起去图书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恋爱气氛不由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

+

所以说,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