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黄黑# 黄濑凉太的告白『情书』

*#黄黑#手抽稿


*小学生文笔,渣成品,无情节


*人物OOC,略崩坏


*第一人称


*黄濑自述


*往下拉


:)


是什么时候开始呢?视线会不经意地掠过你,想要更多更多的了解你。


明明是那样弱小的存在啊,却意外地十分倔强。


什么好羡慕你啊,黄濑君〗够了吧!明明更值得羡慕的是你啊那么单纯被污染的存在啊!


小黑子,你知道吗?你会发光哦!虽然很微弱,但是很温暖呢!


就像小黑子一样明明是要面瘫却出乎意料的温柔呢!


明明很弱小,却十分的倔强呢,还说什么要拯救我们?拯救我吗?


说什么〖能与篮球相遇真是太好了,能与大家一起打球真是太好了〗


这样的小黑子真是可爱的犯规了!


好想好想,永远赖在你身边。


好想好想你,只对我一个人笑。


好想好想让让我的目光永远停留在我身上。


好想好想这世上只有我们俩。


已经变质了吧!已经坏掉了吧!


黄濑凉太啊!是个可怜的人呢!


每当你用担忧的目光看向我,我都好想好想独占你的怀抱,如果你的世界只有我该多好?


小黑子啊!你已经不能再撑下去了,没有你的世界这么虚伪。


小黑子啊!快来我的怀抱吧!就让我一直守护着这份单纯!直到永远!


〖黄濑君,出乎意料的好欺负呢!〗因为那是你啊,干净的天空色少年


让我去拥抱你吧,不要总一个人待在角落。


试着接受我吧,这个世界依旧充满光明。


呐~呐~小黑子啊!你知道吗?我的第一次被拒绝是因为你呢!『好羞耻』


呐~呐~小黑子啊!让我成为你的光吧!就算天荒地老,这份感情永不变质。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小黑子啊』

  

                                                     来自最喜欢小黑子的黄(mou)濑(ge)凉(chi)太(han)


o>_


评论
热度(11)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