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月

all黑,利艾,业渚,有脑洞无行动
小透明+文渣,励志成为段子手
爱我请宠我

爱情是什么

*#黑篮##奇迹黑##赤黑##黄黑##青黑##紫黑##黑桃#(?大概吧)

*新人,文渣,纯脑洞,今天考试自我喂食一下,安抚受伤的小心灵

*不知道在写什么,凑活看吧

*人物OOC

*以上ok请食用

桃井是一个在男生中很受欢迎的女生,一直都是。
在初中这个男女好感不断,暧昧升级的年龄。十分受欢迎的女神居然不晓得什么是爱情?
“就是男女之间的lovelove感觉啊”
完全没搞懂得学霸充分体现了对未知事物的好奇与探寻欲望。
她义不容辞去请教朋友们—篮球部的米娜

“就是我和阿哲在篮球上的默契吧!毕竟其他什么事都合不来。”
黝黑色肤色的少年扬起阳光的笑容。
被夹在胳肢窝下浅色的少年仰着头轻轻地嗯了一声,嘴角划起不易察觉的弧度。
桃井识相的退到一边。
绿间伸手抬了抬眼镜“爱情啊,就是对一个人特有的温柔。”
温柔么?桃井刚想继续八卦又被
“555……”声音打断,金毛巨犬抢过了话柄
“其实我也不清楚了,就是会超级在意对方,总是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的存在,并……”
“小黑子”某只金毛巨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证明—迫不及待地扑上去。
“黄濑君又给桃井桑添麻烦了吧”
黑子哲也看着不远处入沉思了女汉子。
“哪有,小黑子,我给你说balabala…”
“黄濑君,好烦”
“小黑子,好过分QAQ”某只模特脸上带着两条面条泪
“没办法呢!”黑子哲也再次心软,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某只又元气满满满血复活。
“……”表示就算不懂爱情也要被闪瞎了的桃井很是无奈
“哲也,过来”刚训练完的队长大人做出招小狗的动作。
黑子哲也脸微微涨红,眼睛瞪得大大的。嘴角微微上撅,就像一个赌气的孩子一样撇过脑袋。
引得队长大人失笑。
“赤司君,请不要戏能我”双眼满是怒意的眸子定定的看着你,就像某种被大人骗了愤怒却有所顾及,敢怒不敢言的小狼崽,好不可爱。
“欺负小黑仔的就算是小赤仔也要捏爆”
“紫原君,请不要说出危险的话去威胁人。”
“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眼看那边又变成了幼儿园师生相处的模式。
队长大人略微思索了一下
“爱情就是十分想要得到,只能属于我,一个人那种偏执的占有欲吧!”
突然为能被你喜欢的人默哀的桃井打了个冷战。
这算什么喜欢啊!太恐怖了。
“那么,紫原君觉得呢”嘴边叼着半根美味棒的黑子问道。
“恩,大概就是有了好吃的东西特别想和那个人分享。”
“真符合紫君呢”桃井感慨道:“哲君认为呢”
桃井十分期待的看向从一开始就打算询问的第一个让她心动的少年。
一时间,大家都沉默了,看向自己心尖的那个天空色少年。
“就是相爱的人能够幸福的,相守在一起。”
“哲也,答非所问吧”
“小黑子好狡猾,人家好感动地说”某只巨犬蹭蹭蹭“人家也想和小黑子永远”相亲相爱”
“黄濑君,请闭嘴”
“黄濑去死”及剪刀声夹杂在一起
“5555”最后结尾是某模特的装哭声与黑子小天使的摸头治愈。
真好呢,大家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夕阳西下,不同发色的少年们说说笑笑,他们之间有着比友谊更深的羁绊。
“桃井,走快点了啦”“阿哲等你了半天”
“阿大,你个AHO”好不容易的文艺伤感气氛被搅

“你说什么,你个臭丫头”
“不可以对女士无礼的,青峰君”“桃井桑和青峰君感情真好呢”黑子满脸羡慕地感慨道。
“谁和这个家伙关系好。”“哲,你绝对是误会了。”

就这样,一辈子,也不错啊。

那时的桃井还不知道天才这两个字眼会给这支队伍队伍带来多大的灾难。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月 | Powered by LOFTER